稿件远程管理系统

编辑办公系统
专家审稿系统
投稿查稿系统

联系编辑部

电话:
0371-63387308 65330928
邮箱:guoshuxuebao@caas.cn

访问量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总访问: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信息新闻公告

《果树学报》《中国瓜菜》入选“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

发布日期:2023/12/27 17:18:29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联合中国农学会农业科技期刊分会、中国农学会图书情报分会,于24日正式发布“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遴选结果,我所主办期刊《果树学报》《中国瓜菜》均入选“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A类。该次评选对总体质量和发展水平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科学分类评价,从我国792种中、英文农林领域期刊中共遴选出13280种核心期刊。根据分类评价原则、综合定量评价与定性评价结果,综合评价总分排名前25%的期刊为“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A类;排名前35%的具有行业特色的期刊为B类。本次入选表明《果树学报》《中国瓜菜》已在农林领域期刊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后续我们将继续以本着质量为王、精益求精的宗旨,致力于传播园艺高质量科研成果,为我国园艺事业的发展发挥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