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远程管理系统

编辑办公系统
专家审稿系统
投稿查稿系统

联系编辑部

电话:
0371-63387308 65330928
邮箱:guoshuxuebao@caas.cn

访问量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总访问: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信息新闻公告

喜报|我所主办期刊《果树学报》《中国瓜菜》继续入选2023年版(第10版)中文核心期刊

发布日期:2023/12/29 11:36:39 浏览次数:

    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经研究人员对相关文献的检索、统计和分析,以及学科专家评审,我所主办的期刊《果树学报》《中国瓜菜》继续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即第10版)之园艺类的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从202110月开始研究,研究工作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主持,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

《果树学报》《中国瓜菜》能够继续入选中文核心期刊,是学术界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要感谢各位编委、审稿专家、作者、读者多年来以来的支持与帮助。今后两刊将秉承更加严谨的学术态度,进一步提高期刊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以促进园艺学科繁荣发展为指引,为学科建设与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以推进园艺学研究成果的广泛传播为目标,为学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把两刊打造成为我国园艺学科知名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