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远程管理系统

编辑办公系统
专家审稿系统
投稿查稿系统

联系编辑部

电话:
0371-63387308 65330928
邮箱:guoshuxuebao@caas.cn

访问量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总访问: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信息新闻公告

祝贺《果树学报》刊发的1篇论文入选中国科协第八届优秀科技论文

发布日期:2023/12/27 16:55:04 浏览次数:

20231110日,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公布了第八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入选论文的通知,《果树学报》入选1篇,在此向我刊入选的论文作者:于冬梅、王克瀚、张悦、张雪梅、戴永利、郝家臣表示衷心的祝贺!

本次遴选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流学术期刊的重要指示,鼓励科技工作者将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在国内期刊发表,从源头推动我国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本届入选的201篇论文,均为201911日以来发表在我国科技期刊上的优秀论文的代表,其中农林集群共有22篇。



         入选论文《不同施肥模式对平欧杂种榛叶片光合特性、产量及生长的影响》发表于《果树学报》2022年第10期,第一作者和通信作者为辽宁省经济林研究所于冬梅博士,该研究旨在探究不同施肥模式对平欧杂种榛光合特性、产量及生长的影响,为平欧杂种榛科学施肥提供数据支撑,具有重要的应用意义。该研究受到大连市科技创新基金项目(2019J12SN66)和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2022-MS-065)资助。